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15/11/21-22惠蓀林場二日遊 (9/30報名截止)

FPMT台灣三中心.師生同歡,樂在惠蓀

-- 2015年度「家庭日」於南投蕙蓀林場


秋意漸濃,問您想不想一同漫步林間,吞吐山嵐,共享自然的曼妙?


日期:2015112122日(週六、週日)
惠蓀林場小木屋
地點:南投惠蓀林場二日一夜遊
金額:每人預計新台幣三千元(費用包括食宿、交通、旅遊平安險)

  請先繳定金新台幣一千元,以便訂房

  (更多詳情如交通保險、膳宿、遊憩地點和旅遊注意事項等,以及實際應支出之費用,將陸續個別通知確定參加「家庭日」的同學。)

重點:格西及法師們與居士們一同出遊,中心將安排師生同樂遊戲,包括:
惠蓀林場森林吊床

- 做食子比賽
- 今天換我當老師!
- 默契大考驗
- 教唱西藏歌


 期待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蕙蓀林場簡介


蕙蓀林場是中興大學所屬四大林場之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由北港溪及其支流的交錯切割,造就峽谷、激流、瀑布等風光,原始林相景觀頗豐富,兼具亞熱帶、溫帶等林相。

蕙蓀林場從日據時代起就開始栽種咖啡,是台灣咖啡的原鄉。路旁可看到一大片紅紅黑黑的咖啡果實結滿枝頭的景觀,已超過70年的歷史,口感獨特香醇。

蕙蓀溫泉屬可飲可泡的碳酸氫鈉溫泉,水質清澈,泉溫度約47度至55度之間。

蕙蓀林場裡面有許多森林吊床可以休憩。另外還有 健康的涉水步道,是沿流水斜坡順勢興建,長約50公尺,步道上舖設小鵝卵石,並將常年不斷山泉水引入,讓遊客踏躡其間享受戲水及有益健康之腳底按摩雙重樂趣。


報名截止日期:9/30

正式收據姓名:__________________預收金額:_________ 收據號碼:JSR-00 _________日期_______
□法會簡訊通知/行動電話:09 _____________ E-mail信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詳填下列資料,以便辦理旅遊平安險。

參加者姓名:
身份證字號:
電話:
聯絡地址:
緊急聯絡人姓名:
與參加者關係:
電話:


經續法林:台北市八德路38112樓之一電話 : 02-2577-0333  
中文網址fpmt.tw    經續部落格:http://jin-siu-far-lin.blogspot.tw
ATM轉帳:華南銀行008中崙分行/ 帳號116-20-041-7796 (轉帳後務必來電告知末四碼及用途)
電子信箱jinsiufa@ms3.hinet.net   傳真 (02)2577-0510
郵局劃撥: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劃撥帳號:18812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