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心靈療癒(TMM)工作室

經續法林2015年 9月份 心靈療癒活動 簡介



(1) TMM團體療癒 開班了 – 林慧香主持

   活動重點:腦科學+藝術療癒+修心 的自我照顧法門
   這是每月一次,需事先預約



(2) TMM個人療癒 – 林慧香主持

   活動重點:觀察自己=自我覺醒+自我了解+自我照顧法門

   仍維持每週五以及週日下午1-3點及4-6點,需事先預約



相關的網站連結:







===================================================================


TMM心靈療癒工作室是從2015年3月起設立,希望能紓解因忙碌的生活所造成的心理壓力。


這不是心理諮詢,而是練習如何藉由正念思惟,以自我療癒內心的壓力。

它是一對一練習,或是親子、同事、夫妻一起參與的兩人練習,需要事先預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