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2018/5/27浴佛法會 & 上師薈供


請點此處,觀看2018/5/27浴佛法會照片

浴佛法會 & 上師薈供
日期:2018/5/27週日上午10
主法師長:蔣巴索南格西

說明:為感恩佛教的導師 釋迦牟尼佛降生於此世界,證得無上正等正覺的佛果位,並終其一生致力於弘揚佛法,令我們現在還能夠接受佛陀的法乳。
在這殊勝的紀念日,舉辦莊嚴肅穆的浴佛法會,尤其是薩嘎達瓦殊勝月期間,所作善行增長億倍,因此敬邀大眾闔家蒞臨,藉由浴佛,滌除我們無始以來的染垢。當天也是上師薈供日,所以同時也修上師薈供。
歡迎攜帶供品供佛,或隨喜贊助浴佛花材,亦可供燈,令所作善業功德增長億倍。

法會訊息請見:Line官網帳號:@jtj1559i,或部落格:http://jin-siu-far-lin.blogspot.tw
若需要電子法訊,請留郵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M轉帳:華南銀行008中崙分行/ 帳號116-20-041-7796 (轉帳後請傳真或e-mail或來電告知末四碼,並請告知收據之姓名及郵寄地址)
郵局劃撥: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劃撥帳號:18812150

參贊內容:
□ 供光明燈,小計NT$           
□ 贊助法會供品,小計NT$           
贊助浴佛花材等,小計NT$           
□ 贊助道場水電冷氣等,小計NT$           
合計:NT$            

供燈姓名:(若是亡者,需註明。生者與亡者不可合供同一盞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