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請張貼防震咒輪(2016.05.28更新)


有關張貼防震咒輪


喇嘛梭巴仁波切已經指示要把唐東嘎波的防震咒輪提供給住在受地震威脅地區的所有弟子。仁波切最近添加了一些文字在此圖像下方,這是他推薦給住在台灣、美國加州、紐西蘭和世界各地其他地區有發生地震危險地區的弟子。防震咒輪應該顯示於看得到的地方(亦即貼在牆壁上)。

(譯者註:仁波切於此圖下方所增添的文字內容為:大成就者唐東嘎波在他的一生當中,建造了58座鐵橋、60座木橋、118座渡船口、120座大會堂及寺院、111座佛塔,還有上百個大大小小的雕塑佛像以及無以計數的印刷佛像。)


「仁波切舉了一個在梭羅昆布地方的例子,在那裡所有的房子都在20154月的尼泊爾大地震之後被摧毀,除了一棟房子裡由於貼此防震咒輪在牆壁上,而免於被毀。」荷莉安塞特法師說明此防震咒輪的利益。「仁波切在尼泊爾的所有FPMT中心都有張貼顯示它。」

相關的報導:


根據「止息地震」網站於517日發布有關持誦地藏長咒的統計報導,根據仁波切勸誡應持誦一百八十萬遍的地藏菩薩長咒,目前已持誦了一百六十萬遍的地藏菩薩長咒,(補註:另加台灣弟子於四、五月份的報數105,480遍,所以目前總計有1,707,228遍,離目標尚缺92,772遍。)以止息加州和世界各地的地震。

根據仁波切的特別勸誡,在加州灣區的所有FPMT中心組織努力達成仁波切的勸誡,其中還包括唸誦《丹珠爾》大藏經、藥師佛法會以及受持大乘八關齋戒的累積計數。學員們還繼續邀請唸誦地藏菩薩長咒,有助於長咒的計數。

==========================================================
2016.5.13

請張貼防震咒輪


喇嘛梭巴仁波切於201659日指示要張貼唐東嘎波的防震咒輪圖片。

此圖片為雙面印刷,圖片不可太小,尺寸至少必須為A3,或者大於A3

仁波切建議:要貼在每個樓層、大殿、廚房,貼時只須看到彩色正面圖片即可,以防止地震傷害。

目前經續法林正在趕印圖片中,預計5/17可以結緣索取。 


您也可以將此圖片下載,請影印店印成A3大小。然後請上師開光加持後張貼。

防震咒輪-正面

防震咒輪-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