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16年新書之二:為什麼要在乎

2016年中譯新書之二:

《為什麼要在乎:斷除世間八法的修心奧祕》
How to Practice Dharma: Teachings on the Eight Worldly Dharmas
喇嘛梭巴仁波切著;戈登˙麥杜格編;張春惠譯
商周出版社  20164月出版


柯槃寺每年的「十一月份英文禪修營」(November Course)是自1970年開始,喇嘛梭巴仁波切的弟子們將上師的珍貴開示陸續整理謄稿及編輯。但因經費不足,未能正式出版。直到2007年終於募到足夠款項,開始出版仁波切近四十年來對菩提道次第教法的釋論。

菩提道次第釋論系列的第一本書《師心佛心》的英文版是在2009出版,而中文版則於2012年出版。《為什麼要在乎》則是此系列的第二本書,其內容是仁波切對世間八法的開示。

(此簡介根據尼可拉斯瑞布希博士於本書第6-9頁之致謝內容摘錄而成)


   經續法林有流通此書,歡迎學員來中心請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