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2016年薩嘎達瓦殊勝月供大燈活動

薩嘎達哇 佛陀殊勝月供大燈  供燈期:2016/5/7-5/2115

薩嘎達瓦(氐宿月)是指藏曆四月,為佛陀的殊勝月,
是佛陀出生、出家、成道及涅槃的日子。
薩嘎達瓦期間,所做善行均增長億倍。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布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 眼睛沒有疾病。
3. 容易證得天眼通。                            4. 分辨善惡的智慧。
5. 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 不易受到外在事物所迷惑。
7. 不會出生在幽暗昏庸的地方。          8. 有大福報。
9. 命終生天,尤其是往生忉利天。    10.速證涅槃。

收據者姓名 :           電話(行動):          收據號碼:          收據日期:      
收據地址:                    
供燈者姓名:

(若為供燈者為亡者,請註明)

中文網址 : fpmt.tw         E-mail : jinsiufa@ms3.hinet. net
經續法林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8112樓之1   電話 : 02-2577-0333 
傳真: 02-2577-0510.         落格:http://jin-siu-far-lin.blogspot.tw
郵政劃撥帳號:18812150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ATM轉帳:華南銀行008中崙分行/ 帳號116-20-041-7796 (轉帳後請傳真或來電告知末四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