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fpmt台灣中心之格西調動公告

FPMT公告:201712月經續法林會長歐瑟師於尼泊爾柯盤寺晉見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的時候,向仁波切禀報FPMT台灣三中心的活動進度,並請求仁波切給予告誡。同時也禀報仁波切:衆多弟子渴望見到仁波切及聆聽上師的親身教誨,祈請仁波切能儘快來台!

仁波切對於FPMT台灣三中心及藏傳佛教在台灣的整體發展深表關心。在多次詳細地觀察FPMTt台灣三中心的情況後,仁波切指示中心的師長 切搭格西(現任經續師長)及蔣巴格西(現任釋迦牟尼佛中心師長)對調,由切搭格西接任釋迦牟尼佛中心師長,並兼顧高雄、台南及嘉義的課程及引導學員;而蔣巴格西則接任經續法林師長。
師長對調之安排由FPMT台灣基金會劉董事長正式發文公告,並將於10733日生效。
經續法林及釋迦牟尼佛中心由衷感恩諸位法師、功德主、職員、義工及學員們的長期護持。敬請諸位大德,於輪迴的流轉中,如理依止師長,努力修學正法,並繼續護持中心,延續佛陀教法的燈明!感恩再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