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2016年薩嘎達哇殊勝月期間誦經、禮懺活動

薩嘎達哇殊勝月,大家一起來誦《金光明經》

FPMT於最近的訊息提到:
藏曆四月是薩嘎達哇殊勝月,所作任何善行均增長一億倍,今年的薩嘎達瓦殊勝月是從201657日至65日,而其中的上半月(57日至521)是薩嘎達瓦的重要節慶,是釋迦牟尼佛出生、成道以及涅槃的紀念日。

為此,喇嘛梭巴仁波切特別建議並鼓勵大家能在此段期間多誦持《金光明經》,因為此經功德不但能令本身發起的殊勝菩提心增長,令眾生離苦,並且淨除上師健康長壽等障礙。

最好的方法是結合大家在此期間一起誦讀。共業的善行是非常有速捷有力的。

開始誦讀前,請先淨身,包括手,臉,足,並生起良善的動機。為能增長倍數功德,請加唸「誦經功德增長咒」(Om  Dhare Dhare  Bendhare Svaha),並於誦經後至誠迴向。

為此,經續法林於薩嘎達瓦殊勝月期間,增加誦經共修,時間如下:

5/16週一下午3:006:00
5/18週三下午2:006:00
5/19週四下午3:306:00
5/21週六下午1:304:00

預計參與共修的同修大德,每人可圓滿唸誦一部《金光明經》。
願意參加在薩嘎達瓦期間唸誦之《金光明經》者,請告知您所誦的部數,以便將參與活動的人數與所誦部數,匯報到FPMT總部。

-------------------------------------------------------------------------------------------

2016/5/9薩嘎達瓦殊勝月 + 日蝕殊勝日  誦經、拜佛法會

薩嘎達瓦(氐宿月)是指藏曆四月,為佛陀的殊勝月,是佛陀出生、出家、成道及涅槃的日子。
薩嘎達瓦期間,所做善行均增長億倍。

5/9(週一)為日蝕殊勝日,又逢薩嘎達瓦期間,功德加倍增長,
因此當天下午2點,依仁波切所建議的修法內容,
包括拜35佛以及唸誦隨念三寶經》、金剛薩埵百字明等。 

另外在5/115/135/18三天的下午2點,唸誦《僧伽吒》並廣大迴向。 

在這殊勝月的期間,中心舉辦多種法會、誦經、拜佛、放生等活動,歡迎參加或隨喜贊助,共同累積福德、智慧二資糧。


每週四晚上7點,唸誦《金光明經》及地藏長咒,迴向情器世間安樂、社會祥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