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2017年歲末除障法會

歲末淨障集資活動

在歲末,通常人們會打掃環境、清理掉不需要的物品。學佛者於歲末,則是打掃內心的塵垢、清理掉惡業障礙。


不動佛一日共修
2017/12/30週六(二支香:上午10-12 & 下午2-4)
請事先報名,並請註明是否全程參加
1998年,瑞布仁波切在經續法林傳授不動佛灌頂;2002年,喇嘛梭巴仁波切於經續法林亦傳此灌頂。其後,就不曾有師長來傳授此法。

法門利益:
瑞布仁波切曾經開示修持不動佛之殊勝利益:不動佛心咒可以淨罪消業,若能先受不動佛的灌頂後,再持唸其心咒,此利益就更為增廣。尤其對淨除惡業以及幫助亡者,都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喇嘛梭巴仁波切則提到:修持時,應強烈思惟祈請自己及一切如母有情之惡業障礙即刻完全淨除,尤其是祈請淨除由於破戒以及造作不善業所累積的惡業及疾病、非人侵害的苦。
-------------------------------------------

密則瑪(宗喀巴大師上師相應法)一日共修
2017/12/31週日 (二支香:上午10-12 & 下午2-4)
請事先報名,並請註明是否全程參加
法門利益:
喇嘛梭巴仁波切曾經開示修持這個與宗喀巴大師有關的上師相應法,有其特殊利益。在《兜率百尊》書中提到:
一、種下今生與來生一切安樂之根本。二、使聞思修更得力。三、不受內外障礙之傷害。四、免於受害,尤其是避免中風,且不受鬼卒、大力山神、龍及邪祟等魑魅的傷害。五、無礙地圓滿一切心願。六、能迅速增長智慧。七、未來世能值遇宗大師的教法。八、命終得以投生兜率淨土。
-------------------------------------------

度母法會 (2017/12/31晚間9-11)
中心固定於每月藏曆初八修度母薈供,本月之度母薈供日為12/26晚上7點。另外,於12/31晚間9-11點,舉辦歲末之度母共修法會,此與藏曆初八之度母薈供內容不同!
法門利益:
能免於恐懼和危險,避免來生墮入惡趣,且能累積善業,迅速成就菩提。向度母啟請,也能很快解決生活上的困境,滿眾生的善願。
在修心時,會出現內在的障礙,這些內在的障礙還會導致外在的障礙。為了在道次第上有所體悟、在修持上有成就,就必須靠度母或其他本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