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2017/7/15四百供除障法會


2017/7/15四百供除障法會

修法日期:2017/7/15(週六)下午3
主法師長:切搭格西

法門由來:在釋迦佛時,帝釋天主受四魔的侵擾而生病,四魔是天魔、死魔、蘊魔、煩惱魔。天主恭請釋迦佛為他修法除去疾病障礙。
佛於禪定中招引四魔於掌中,把四百個供物布施給四魔,要他們勿對眾生造成一切傷害及災難。由於四百供修法,帝釋天主疾病即得痊癒。

利益:暫時之利益為消除惡符咒的傷害、冤親債主的牽纏、盜賊敵人、邪魔鬼魅侵害、危害生命,以及種種挫折、天災、傳染病、運氣低落、時日沖煞,一切違緣障礙等均能化解,消除,轉為吉祥成就、順緣如意。究竟的利益為能勝四魔,於修持密法能生起慈悲,證悟空性,成就佛果。

參加者請將代表除障物 :

1.本人與家人各一小塊衣服2.頭髮數根 3.指甲數片 4.硬幣5.一些等,放入小紙袋或紅包袋中。若無法親自到中心參加法會者,除障物於法會前幾天,送至經續法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