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2016/8-9月 誦經活動

誦經活動

一、唸誦《現觀根本頌》及《文殊真實名經》
日期:2016/8/248/319/79/14週三上午10:00起,共四次

通常每週三上午聽聞格西開示《現觀莊嚴論心要疏》,但大家皆不曾完整唸誦過現觀莊嚴論的根本頌,因此格西建議大家在翻譯張老師出國進修的機會,不要放逸,應該唸誦《現觀根本頌》及《文殊真實名經》。再者,唸誦《現觀根本頌》能幫助我們把所學的現觀串連起來。
------------------------------------------------------------------
二、唸誦《金光明經》
日期:每週四晚間7:00

20145月起,每週四晚間7:00唸誦《金光明經》,這是依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建議,以迴向台灣經濟繁榮、社會安定

尤其近幾年來,世界各地恐怖攻擊事件層出不窮,因此特地請示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如何能止息這類的災難。仁波切回答最好是唸誦金光明經、文殊真實名經以及持守大乘八關齋戒。

所以敬邀大眾共同參與,結合誦經共修的力量迥向世界和平、災難止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