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2016年新書之一:放過自己

2016年中譯新書之一:

《放過自己:揭開我執的騙局,找回心的自在》
圖敦‧耶喜喇嘛著;林義雄譯
橡樹林出版社      201512月出版



此書收錄耶喜喇嘛1975年在澳洲的五日禪修營之開示。英文版原編者在序文中提到他當年曾協助喇嘛耶喜與喇嘛梭巴仁波切的澳紐弘法行程與教授,即使事隔數十年,當年的記憶仍在心中迴盪。

耶喜喇嘛主要是帶領大眾認識我執、慢心與貪著的過患,我們體驗到的任合快樂都很短暫,事實上從出生至今,這顆散亂的內心根本連一點自在、歡喜都不給自己,完全受外境的控制。


耶喜喇嘛進一步引導如何破除我執與貪著。在本書中,耶喜喇嘛與您分享:如何了解自我的執著,只要在我執所呈現的貪瞋兩極當中取得平衡,內心自會平靜、祥和,不再矛盾、衝突。如果浩瀚佛法只學得了一樣,請記得:世界上所有問題都源自於貪慾,而只要能夠收攝內心,外在一切自在掌握之中。

    經續法林有流通此書,歡迎學員來中心請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