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2017/11/10佛天降日藥師佛千供法會(請事先報名)


佛陀天降殊勝日 特別活動
藥師佛千供法會 (請事先報名)
於佛陀的四大殊勝日當天,所造任何善業皆增長一億倍。
佛陀天降日之緣起:
佛陀為報答母恩,於是到忉利天為母親以及忉利天眾說法三個月,而於藏曆922日返回人間的殊勝日。這是佛陀的四大殊勝日之一。
法會日期:2017/11/10(週五) 第一支香10:00  第二支香14:00
大眾共同累積薈供次數,祈願上師及眾生皆健康長壽
法會地點:經續法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112F之一
電話:(02)2577-0333    傳真:(02)2577-0510
在千供法會中要廣設供品,而且與會修持者要唸誦歸依發心、持咒、禮供、祈請等,滿千遍之數量。因此參加者人數愈多,愈容易達到此數量。在這殊勝日,進行二支香的精進修持,每支香約二小時,請事先報名,並請註明參加第幾支香。您也可以在這殊勝日內供燈、贊助廣大薈供之供品等等,共同累積千供法會的福德資糧。

藥師佛法門利益:
藥師佛對於袪除病障、業障以及事業方面皆有所助益。這在《藥師經》中有明確揭示。例如:「若諸有情,好喜乖離,更相鬥訟,惱亂自他,以身語意造作諸惡業,展轉常為不饒益事。……是諸有情,若得聞此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彼諸惡緣悉不能害,一切展轉皆起慈心,利益安樂,無損惱意及嫌恨心,各各歡悅」。
對於病苦眾生,提到持咒的功德利益:「若有所求,至心念誦。皆得如意,無病延年。命終之後,生彼世界,得不退轉。

千供法門利益:
千供是廣大供養本尊,唸誦本尊咒千遍。能夠獲得本尊的加持。尤其在佛陀四大殊勝日修千供法,利益增長億倍。

喇嘛梭巴仁波切提到供養的利益:僅只是看到佛像,就淨化我們的內心,並且在內心種下成佛的種子。我們獲得此利益,能從輪迴苦海中解脫出來。我們從無始以來的投生以至於今,一直未能脫離痛苦,而這次使我們有這不可思議的珍貴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