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2017/10/13-15十萬遍藥師佛咒共修法會



緣起:原訂為切搭格西的父親持誦的十萬遍白度母咒共修,由於其父往生,所以改成十萬遍藥師佛咒共修,並將與高雄上樂金剛中心的學員共同累積咒數。
另外,又得知舉昧格西的母親也是最近過世,所以功德一併迴向。

說明:因聯絡不上切搭格西,所以德欽法師聯絡切搭格西在色拉寺的室友孟嵐格西,請問他切搭格西是否回到家以及格西父親的情況。

孟嵐格西回覆說,格西的父親在109日週一早上約11:30am往生,而格西是在週二上午才趕回家中,未能見到其父最後一面。

10/9
週一上午,醫院裡的醫生因判斷無法給予治療,因此通知格西的家人前來,把格西的父親帶回家去。格西的父親從醫院被帶上直升機飛回家中,但在約11:30am快著陸時就往生了。當時格西應該還在回印度的班機內,家人無法聯絡上,所以格西不知此事。

隔天(10/10週二)上午八時許,格西抵達當地的機場,再從機場轉搭直升機回家鄉。直升機在家鄉的機場著陸時,前來接機的兄弟才把父親已在前一天返家途中往生的消息告訴格西,格西直到那時才知道。

修持藥師佛的利益:此法門能利益生者與亡者。學員們不僅迴向給切搭格西的父親,也迴向給格西以及具恩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

持咒功德也迴向給舉昧格西的母親最近過世,願她亦能無礙往生淨土。

敬請參加的學員帶念珠或計數器,以便累積咒數。
敬邀您參加共修,也歡迎您為師長以及您的親友供燈祈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