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2017/11/5大威德金剛息災火供


大威德金剛息災火供
2017/11/5(週日)上午10點起 由台灣FPMT三中心合辦
諾布格西、蔣巴索南格西 聯合主法

地點:釋迦牟尼佛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301  電話:(04)2436-4123

說明:當今世界政局動蕩、國家經濟衰頹、社會不安、人民困苦日增,而且地震、風災、水災等災難頻傳,邀您前來為國為民、為自為他,燃燈祈福,並祈願大威德金剛本尊的加持。

大威德金剛為文殊菩薩示現的忿怒相,是淨業極具威勢力的本尊。依此本尊儀軌如法修持,將供品材料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的方式,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能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

此次大威德金剛火供屬於息災火供,能息除病痛、災難及障礙。
尤其最近風災、地震、水災等天然災害頻傳。大眾齊心修法,祈願災難止息。


火供材料多達數十種,皆各有特殊表法的含義。例如:食用油表財富力、柳木表威嚴力、芝麻表除障力、糌粑表大樂力、米表福德力、表稞表精神力、帶殼穀物表失物復得力、豆表力氣、麥表除病力、百節草表長壽力、芥子表驅魔力、吉祥草表吉祥力、珍寶表消除二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