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2017/11/19金剛薩埵共修&金剛空行火供


金剛薩埵共修 & 金剛空行火供
由經續法林 諾布格西 以及
FPMT
資深尼師
釋法慈帶領
2017/11/19(週日) 敬請事先報名

時間:上午10點第一支香,下午2點第二支香
說明:由於經續法林常駐師長切搭格西尚在印度,因此改由諾布格西以及中心資深尼師釋法慈領眾觀修及修法。
若要在12月把法紙送到中心回收者,必須參加此修法,以懺悔罪障。

上師 喇嘛梭巴仁波切的開示摘要:

1.關於金剛薩埵
  修持金剛薩埵不一定僅只坐在座墊上禪修,我們也可以把此法門與大禮拜結合,而能把兩種的前行修法同時達成。我們不僅是以金剛薩埵,同時也以大禮拜累積福德及進行有力的淨障。

  在清晨,如果能修上師供養法或者上師薈供,那將非常好;然後,若有灌頂誓言需修六時瑜伽,可先修六時瑜伽,然後修上師薈供。若你沒辦法修上師薈供接著修六時瑜伽長軌,那些已受灌頂者可做此或宗大師上師相應法。

  乃至一開始唸「諸佛正法……」,於那時,你可以思惟你已得戒,菩薩戒。那是所採取的簡便方法,是非常簡便的方法。總之,你也可以放入密乘戒及祈請文──例如於宗大師上師相應法內,懺悔已退墮的三昧耶戒,特別是正退墮的三昧耶戒,然後唸誦密乘祈請文,以獲得密乘戒、菩薩戒,你可以在那個段落如此做。

2.關於金剛空行火供
金剛空行火供,被認為是從文殊菩薩直接傳給宗喀巴大師的「金法。這是宗喀巴大師的心法,而且與藏傳佛教的格魯派有著特殊的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