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2017/9/30寶瓶法會


寳瓶修法切搭格西主法 (9/30週六上午10)

新增修法說明:
1.今年的寶瓶修法是在9/30週六上午10點起。此次並未提供新寶瓶請購,而是為學員原先已供之寶瓶重新加持及更換供品。
2.學員需提前將寶瓶連同您原先的供品盒,帶來中心。寶瓶及供品盒請貼上姓名,以免拿錯。
3.供品盒內需更新供品,這是指食物類,至於非食物類不需更換。但請勿自行打開供品盒更換食物。格西於9/30修法當天,加持寶瓶及新供品,才打開供品盒,更換供品盒內的供品。因此若能親自參與較佳。
4.新供品每組500元,限量30組,欲訂從速,額滿為止。由於準備供品食物需花相當多的時間去採購及整理,因此超出之數量無法追加,敬請見諒。
5.若欲自行準備供寶瓶之供品,請於當天帶來。供品盒內之食品諸如:小瓶礦泉水、蜂蜜、藏紅花、十六穀米、綠豆、紅豆、黃豆、麥片、白糖包、餅乾、奶油球、牛奶糖、冰糖包、奶油、羊奶粉、飲料、奶茶包。以上食品不可含蛋,但可以有奶製品。

v修此寶瓶,講求清淨,因此參加者當天需吃純素(不含蔥蒜蛋)
v中心另有放在寶瓶盒內之八吉祥彩色貼紙,每組50元。
v9/30為供奉寶瓶吉祥日,修法後當日請回安奉尤佳。
寶瓶是藏傳佛教的特殊珍寶,如法製作的寶瓶能散發強大的招財納福能量,並能招納地、水、火、空、風五大以及財寶、壽命、福德、智慧之精華,具有殊勝的加持力。家中供奉寶瓶如同供奉佛像一樣,可以加強一個家宅正能量的氣場,並能修補處所地基不祥,及一切財物、精華的耗敗損失,增長壽命、福德、智慧、權勢,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具有不可思議大功德利益。

寶瓶的功德作用: 
凡是敬奉財神,並且效法財神發菩提心利益眾生的人,求財富並不違背修行的原則,因為修財神法是為了具足無量財富,以便利益無量有情,讓貧苦的有情衣食無虞。

重要的是:擁有財富的同時,還要奉行佈施持戒。如果不持戒,便會因為貪心而不滿足,反而造下種種過患。


依據傳統的寳瓶修法方式,當我們請寳瓶回家時,寳瓶應安置在寳瓶櫃內,寳瓶櫃內盛滿各種各類的供品,最好是每年按時邀請法師們到家中主持寳瓶修法,以淨化過去曾造做的慳吝罪障並增補其招運能量,令寳瓶恒常保持盈滿的聚財納福及長夀加持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