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2016年2月11日 迎新祈福白財神法會

2016迎新祈福 白財神法會

由舉昧格西 主法

2016211日,星期四,農曆年初四,下午3

白財神(藏音贊巴拉)為大悲佛觀音所化現。

修白財神法門能淨除修行者資財匱乏、貧困、疾病之苦,消除業障,增長修行順缘。

白財神法門之緣起來自阿底尊者於途中遇見一年長者飢渴倒地,瀕臨死亡,尊者為他覓食,但一無所得。尊者毫無猶豫地割下自己一塊肉布施給年長者,卻遭年長者謝絕,心中悲痛不已,涕淚悲泣。此時面前現一白光,由大悲佛觀音化現白財神 贊巴拉,並於當前發願從今起度脱眾生貧困之痛苦,圓滿內財(智慧、福德)、外財之一切善因緣,護持行者於修道上會因為資財匱乏而退失道心

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說明,修行能成功的原因,要能獲得資財具足之因,即是供養三寳、佈施眾生。如果從這一方面尚未累如是因資糧,從邏輯與經驗的角度證明,鐵定無法獲得成功之果。

新春之際,歡迎大家前來共修白財神法會,不僅僅為了今生自身的外財富具足,更希望所有一切眾生共同圓滿道上的外資聚,向前邁進究竟安樂之佛果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