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2020/7/17起-二十二種發心 (སེམས་བསྐྱེད་ཉེར་གཉིས།)




經續法林 特別課程:二十二種發心 (སེམས་བསྐྱེད་ཉེར་གཉིས།)
開示師長:蔣巴索南格西
譯者:德欽法師
日期:2020/7/17起,共四次,皆為下午2-4點。

說明:二十二種發心出自《現觀莊嚴論》第1品,而《現觀莊嚴論》乃是揭示《般若經》之隱義道次第。

經續法林自200910月起,由舉昧格西開始,依據賈曹杰大師《現觀莊嚴論心要疏》講授,迄至20207月,已持續講授將近11年。整部《現觀莊嚴論心要疏》共有八品,目前講到第四品。

八品之中,以第一品的內容含攝了其餘七品、篇幅也最多,佔了全書的一半。舉昧格西花了7年時間,講完第一品。

為了提醒學員們勿忘所學,尤其是關於發菩提心的教授,所以蔣巴索南格西把《現觀莊嚴論心要疏》第一品中的二十二種發心,特別提出來,以兩堂課的時間,再度講述。


* 敬邀諸位大德聽聞殊勝之法。遠距學員可於Youtube輸入「台北經續法林」觀看。您可訂閱經續法林的Youtube,並按其右側之鈴鐺,如此就可以自動收到經續上傳的視訊。

* 歡迎加入經續法林Line官網:@jtj1559i

* 經續法林上傳Youtube的視訊,依照主題及日期排列,放在經續法林的部落格內,方便學員觀看視訊,歡迎點閱。

* 敬請隨喜贊助弘法經費(包括翻譯費),令大乘佛法長久住世。

* 經續法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112樓之一
 
電話:(02) 2577-0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