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2019/12/15歲末除障法會:大威德金剛息災火供



歲末除障 大威德金剛息災火供
2019/12/15週日上午10點半
主法師長:諾布格西、蔣巴索南格西
(火供地點:三峽)

◎欲搭車者前往者,請事先至法林登記,以便租車。
登記搭車者,發車時間:12/15早上 9:00於中心發車。
◎若要自行開車者,請告知可否載參加學員。
說明:當今世界政局動蕩、國家經濟衰頹、社會不安、人民困苦日增,且地震、火災、水災等災難頻傳,邀您前來為國為民、為自為他,祈願大威德金剛本尊的加持。
大威德金剛為文殊菩薩示現的忿怒相,是淨業極具威勢力的本尊。依此本尊儀軌如法修持,將供品材料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的方式,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能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此次大威德金剛火供屬於息災火供,能息除病痛、災難及障礙。
火供材料多達數十種,皆各有特殊表法的含義。例如:食用油表財富力、柳木表威嚴力、芝麻表除障力、糌粑表大樂力、米表福德力、青稞表精神力、帶殼穀物表失物復得力、豆表力氣、麥表除病力、百節草表長壽力、芥子表驅魔力、吉祥草表吉祥力、珍寶表消除二障……。

火供參加報名表  (報名電話:02-25770333)

09:00經續開車 ( 小巴士 )
10:30-13:30大威德息災火供法會
火供地點 : 三峽區有木里6-7

2. _______________   4. _______________
代訂便當:□需要_______份,□不需,自行處理
連絡電話(手機):__________________  (H) __________________


□不參加,隨喜贊助相關費用NT$____________

預繳報名費 : 每位NT$______ ( 含車資及午餐 )
法會所有餘款項將轉為贊助道場及其他等費用。

註:當天亦可供燈,但是供在道場的大殿內,欲供燈者請於12/14之前告知,以利於當天為您供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