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2016年4月28日 經續法林將組團到香港聞法(報名至3月底4月初為止)





2016.03.23

諸位大德:吉祥如意!

喇嘛梭巴仁波切在香港弘法日期為:

428-29(香港大乘佛學會):仁波切傳授金剛瑜伽母灌頂
灌頂條件:若要參加金剛瑜伽母灌頂者,必須曾經受過無上密灌頂(例如受過大威德金剛灌頂)
51(佛教黃鳳翎中學):仁波切開示《每日禪修》與《修心教授》
52(佛教黃鳳翎中學):忿怒三尊灌頂

經續法林將組團前往聞法。日期預定為4/28上午出發,5/3下午返台。

機票以及六天五夜的旅館費用,目前暫時預估如下:
2人房,每人約1萬3千元(不包括三餐、機場接送,且需另加10%的旅館服務費)。若要換到離聞法地點較近的旅館,旅館價格稍有增加。

擬參加聞法者,請於3月底以前報名。報名時需告知護照上的英文名字,以便預訂。由於香港在那段期間正好有一個展覽會,所以房間若不早訂,可能訂不到。若打算要去,請儘快通知。

由於香港餐飲費用較貴,建議可自行帶一些簡便的食物。

另外,聞法團員需自備有FM的收音機或MP3,現場有中文翻譯。

======================================================================

2016.3.23

敬愛的法師及學員們,

    我相信大家對於梭巴仁波切原訂於五月份造訪台灣一事感到相當雀躍,而且各中心也在大家的努力下,積極準備上師的來臨。然而在三月二十一日,FPMT台灣收到普賢法師(Ven. Roger)的來信,經過仁波切仔細的觀察,今年底或明年初才是來台灣的最佳時機,所以已決定延後原訂來台的行程。

    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感到失望,但請相信上師的決定,絕對是為了能夠利益最多的眾生。我已通知各中心暫停準備工作,待仁波切有確切行程後,再跟各位先進們報告。

    在此提供仁波切在馬來西亞及香港的弘法活動:

馬來西亞:
325-27(檳城法幢佛法中心):極秘密馬頭明王灌頂
41-3(吉隆坡善慧稱佛法中心):如意珠度母灌頂
46(吉隆坡善慧稱佛法中心):白度母長壽灌頂
49-11(直涼珍寶覺心林閉關中心):藥師佛大灌頂
412-19(直涼珍寶覺心林閉關中心):藥師佛閉關一週

香港:
428-51(香港大乘佛學會):仁波切開示《每日禪修》與《修心教授》
52(香港大乘佛學會):忿怒三尊灌頂
如果學員們覺得有需要,基金會願意發起組團,可一同前往參加。


                                   董事長林成龍敬上  

========================================================================

喇嘛梭巴仁波切20162-5於東南亞國家的弘法行程如下:
(註: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弘法並無中文翻譯,直接用英文)

(新加坡)阿彌陀佛佛教中心:
227日(週六):仁波切傳授歸依和五戒
228日(週日):彌勒佛千供法會
32-6日(週三至週日):大威德金剛灌頂
39-11日(週三至週五):金剛瑜伽母灌頂
313日(週日)上午9點:全球護聯會為仁波切獻長壽法會 (經續法林將同步播放喇嘛梭巴仁波切在新加坡中心舉辦的長壽法會開示《修心教授》。歡迎學員來中心一起觀看,同時祈願上師長壽。)

喇嘛梭巴仁波切在新加坡的長壽法會,於3/13週日上午9點開始,經續法林以Youtube網路直播共修,同時德欽法師在新加坡藉由skype同步口譯。
喇嘛梭巴仁波切在新加坡中心之長壽法會時間較長,直到傍晚才圓滿,學員及中心有提供午餐。



(馬來西亞各中心) 檳城法幢佛法中心
319-20日(週六、日):仁波切教授《聖道三要》
325-27日(週五至週日):極秘密馬頭明王灌頂

吉隆坡善慧稱佛法中心
41-3日(週五至週日):如意珠度母灌頂
46日(週三):白度母長壽灌頂

直涼珍寶覺心林閉關中心
49-11日(週六至週一):藥師佛大灌頂
412-19日(週二至週二):藥師佛閉關(一週)

(香港)大乘佛學會:
42851日(週四至週日):仁波切開示《每日禪修》與《修心教授》
52日(週一):忿怒三尊隨許灌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