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2016年佛陀四大節慶於菩提迦耶供燈活動



2016年佛陀四大殊勝節供燈之三:
佛陀初轉法輪殊勝日


佛陀成道後,於波羅奈城為五比丘初轉法輪,演說四諦法輪,所利益的不是僅只五比丘而已。佛陀在《大般涅槃經》內親口宣說:「我昔於彼波羅奈城初轉法輪,八萬天人得須陀洹果。」迄今佛陀的教法仍不斷利益無量有情,這皆是佛陀轉法輪之恩德。

FPMT每年於佛陀四大節慶──神變節殊勝日;佛陀誕生日、成道日及涅槃日;佛陀初轉法輪殊勝日;佛陀天降日殊勝日 ──皆會在菩提迦耶正覺大塔供燈。一方面報答佛恩,同時也累積廣大福德資糧。

佛陀四大殊勝節慶所作善行,皆增長一億倍。敬邀您一起參與供燈,請洽經續法林。

供燈功德殊勝行 無邊勝福皆迴向 普願沉溺諸眾生 速往無量光佛剎



菩提迦耶 正覺大塔(佛陀成道地) 百萬燈供功德大法會

2016佛陀四大殊勝節慶 於菩提迦耶供燈日期
          藏曆新年、佛陀神變節殊勝日........ 2016      2月   9    日-  22
            佛陀誕生日、成道日及涅槃日........ 2016     519   日-  21
            佛陀初轉法輪殊勝日........................    2016     8月    5    日-   6
            佛陀天降日殊勝日.............................  2016年  1119   日-11  21
~~~~~~~~~~~~~~~~~~~~~~~~~~~~~~~~~~~~~~~~~~~~~~~~~~~~~~~~~~~~~~~~~~~~

法門利益:佛陀殊勝日所做任何善行,功德增長一億倍。尤其是時節殊勝、地點殊勝、發猛力菩提心的意樂殊勝,隨喜供燈、懸掛風馬旗及贊助法會等對三寶所行的供養,將可為累積不可思議的功德,造作未來世獲得善趣、解脫、利他、成佛等種種安樂之因。

活動內容:菩提樹下的燈供會,謹遵照怙主上師 梭巴仁波切特別編撰的供燈儀軌舉行。百萬燈供期間,大塔周圍將掛滿數百面風馬旗。同時亦恭請尊勝寺僧眾在菩提迦耶寺院及菩提樹下,修無數次的度母薈供、護法薈供及上師薈供。

迴向:會誦唸所有參加功德主及迴向者名單,並代為做廣大的迴向。
祈求全世界及兩岸和平、暴力消弭、戰禍止息,所有地震、水災、火災、颱風、饑饉、瘟疫等天然災害平息;迴向一切亡者,尤其是一切災難中不幸傷亡罹難者,當下解脫除大怖畏、往生得以令他們證佛果的淨土;
祈願法王 達賴喇嘛尊者、怙主上師 梭巴仁波切及所有具德有恩的上師健康長壽、長久住世,令法輪常轉、正法久住,法界有情離一切苦、得究竟安樂。

 
 
 
供燈           350
NT$    1,000
1.此金額由護聯會統一制定。
2.各中心學員贊助供燈、法會及風馬旗等須匯至國際辦事處的贊助款,除實際點燈、法會支出之外,結餘將贊助怙主上師 梭巴仁波切“功德撲滿”功德金、贊助及“根”禪修中心的社區計劃之用。
供燈        1,000
NT$    2,000
供燈        3,000
NT$    4,000
供燈        7,000
NT$    8,000
供燈      21,000
NT$  20,000
供燈     100,000
NT$  80,000
供養法會(一場)
NT$    1,400
供養風馬旗(每一組)
NT$    1,200

注意事項:
1.填寫姓名字跡須工整,英文姓名必須填寫,迴向名單請以閤家填寫。
2.贊助款限收新台幣。
贊助人姓名:                 代收收據號碼 : ____________日期 :_________
聯絡址:□□□      縣市      區鄉鎮市村     村里      路街                樓之__
贊助人電話:(手機)09_________(電話)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迴向名單:中文                                                    
    英文                                  (若為亡者,請註明)
參贊梯次:
               第一梯次截止日:20162月  1日。       第二梯次截止日:2016年    511日。
               □第三梯次截止日:2016727日。               第四梯次截止日:20161111日。

參贊項目1.□供燈(盞數:_________ 費用:NT$_______  
2.□法會(一場)                   費用:NT$ 1,400    
3.□風馬旗(一組)               費用:NT$ 1,200   總費用:NT$_____________
繳費辦法填妥供燈法會參贊表後,
1.請親至中心,繳交隨喜功德款及參贊表。
2.請至郵局用現金袋(註明"菩提迦耶供燈")連同參贊表一併寄或傳真至經續法林。
以上供燈法會隨喜功德金為代收款項,無法開立正式收據。敬請見諒!!

經續法林:台北市八德路38112樓之一   
網址 : fpmt.tw   電話:02-2577-0333   傳真:02-2577-0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