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菩提迦耶供燈

佛陀四大殊勝節慶:

1.佛陀神變節;
2.佛陀誕生、成道、涅槃紀念日;
3.佛陀初轉法輪日
4.佛陀由忉利天為母說法後返回人間紀念日。

在這四大節慶,所造善行皆增長一億倍。

因此,FPMT每年於佛陀四大節慶,皆會在菩提迦耶供燈,並請尊勝寺僧眾修法。希望能累積廣大福德、智慧二資糧。



菩提迦耶 正覺大塔(佛陀成道地) 百萬燈供功德大法會


2015年的四大殊勝節

             藏曆新年、佛陀神變節殊勝日      2015  2 19       日- 3          5                           
                 佛陀誕生日、成道日及涅槃日    2015  1 日-  6   3
              佛陀初轉法輪殊勝日                                     2015 7 19 日- 7 21
              佛陀天降日殊勝日                                            2015 11  2 日-11  4


~~~~~~~~~~~~~~~~~~~~~~~~~~~~~~~~~~~~~~~~~~~~~~~~~~~~~~~~~~~~~~~~~~~~~

殊勝日之善行利益:


殊勝日所做任何微小善行,功德增長百萬倍,尤其是以此時節殊勝、地點殊勝、發猛力菩提心的意樂殊勝,隨喜供燈、懸掛風馬旗及贊助法會等對三寶所行的供養,將可為所有功德主及參與的中心累積不可思議的功德,造作未來世獲得善趣、解脫、利他、成佛等種種安樂之因。

菩提迦耶百萬燈供期間,大塔周圍將掛滿數百面風馬旗,我們亦恭請Namgyal Monastery的僧眾在菩提迦耶寺院及菩提樹下,修無數次的度母薈供、護法薈供及上師薈供。

菩提樹下的燈供會,謹遵照怙主上師 梭巴仁波切特別編撰的供燈儀軌舉行,我們將會誦唸所有參加功德主及迴向者名單,並代為做廣大的迴向。祈求全世界及兩岸和平、暴力消弭、戰禍止息,所有地震、水災、火災、颱風、饑饉、瘟疫等天然災害平息;迴向一切亡者,尤其是一切災難中不幸傷亡罹難者,當下解脫除大怖畏、往生得以令他們證佛果的淨土;祈願法王 達賴喇嘛尊者、怙主上師 梭巴仁波切及所有具德有恩的上師健康長壽、長久住世,令法輪常轉、正法久住,法界有情離一切苦、得究竟安樂。

 
 
 
供燈             350
NT$     1,000
1.此金額由護聯會統一制定。
2.各中心學員贊助供燈、法會及風馬旗等須匯至國際辦事處的贊助款,除實際點燈、法會支出之外,結餘將贊助怙主上師 梭巴仁波切“功德撲滿”功德金、贊助及菩提迦耶“根”禪修中心的社區計劃之用。

供燈          1,000
NT$     2,000

供燈          3,000
NT$     4,000

供燈          7,000
NT$     8,000

供燈        21,000
NT$   20,000

供燈      100,000
NT$   80,000

供養法會(一場)
NT$     1,400

供養風馬旗(每一組)
NT$     1,200

注意事項:1.填寫姓名字跡須工整,英文姓名必須填寫,迴向名單請以閤家填寫。2.贊助款限收新台幣。
贊助人姓名: ____________代收收據號碼 : ____________日期 :_________
聯絡址:□□□ ______  縣市_____區鄉 鎮市村_____村里_____路街                樓之__
贊助人電話:(手機)09_________(電話)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迴向名單:中文                                                   
    英文                                                                                      (若為亡者,請註明)
參贊梯次:                                                            第一梯次截止日:2015211日。                                                           第二梯次截止日:2015523日。
                                                           □第三梯次截止日:2015711日。                                                           第四梯次截止日:20151024日。
          ※若以郵政劃撥匯款者,因郵局劃撥作業較緩慢,請提早寄出資料。
參贊項目1.□供燈(盞數:__________  費用:NT$_______   代收收據碼 :____________
2.□法會(一場)                費用:NT$ 1,400           :           
3.□風馬旗(一組)            費用:NT$ 1,200    總費用:NT$_____________
繳費辦法填妥供燈法會參贊表後,1.請親至中心,繳交隨喜功德款及參贊表。
           2.請至郵局用現金袋(註明"菩提迦耶供燈")連同參贊表一併寄或傳真至經續法林。
以上供燈法會隨喜功德金為代收款項,無法開立正式收據。敬請見諒!!
經續法林:台北市八德路3段81號12樓之一    
網址 : fpmt.tw   電話:02-2577-0333   傳真:02-2577-0510
郵局劃撥: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劃撥帳號:18812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