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2019/10/19-21禁飲食齋閉關



禁飲食齋閉關
閉關日期:2019/10/19上午5:1010/21上午7
閉關地點:經續法林 (02)2577-0333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112樓之一

閉關者自備:睡袋、盥洗用具、換洗衣物、環保杯、念珠或曼達盤、粗手套
若欲參加閉關,敬請事先報名。閉關期間請保持禁語。

說明:
喇嘛梭巴仁波切曾提過:閉關的用意是為了透過淨化我們的心、清除障礙、積聚廣大的功德,接受加持而置入所需要的一切習氣,以便使我們的心得以轉化,悟入菩提道。

閉關的重點不是只計算咒數,而是利用每一個機會淨障集資並調伏內心。為此,當我們睡醒起來、入座之前、上座修法期間、持咒之前、每支香結束時、下座之後的空檔、吃飯之前等,務必一直觀照內心,而且生起良善的動機。

此次閉關正好與喇嘛梭巴仁波切在俄國里海的卡爾梅克共和國帶領一億遍的六字大明咒閉關的後段時間相同,所以10/19-20兩天所持之六字大明咒之咒數,可併入FPMT全球共修之六字大明咒遍數。詳情請見:
https://forms.gle/rsvScfWRttYdQeez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