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2019/7/23-25清涼天使兒童夏令營



清涼天使 兒童夏令營

  
參加資格:國小三年級~五年級   營隊策劃:施慧珍老師
活動日期:2019/7/23-25(週二~週四),每天上午9:00-17:00(不提供住宿)
活動費用:參加兒童營的小朋友,三天收費1200元(包括餐點及教材費)。
活動地點:經續法林,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112樓之一
(捷運小巨蛋站3號出口右轉北寧路走到底,左轉八德路。總共步行約5分鐘)
報名電話:(02)2577-0333   經續法林

去年經續法林舉辦過一次兒童夏令營,參加的小朋友及陪伴的家長都非常歡喜。

今年再度舉辦,家長若欲令小朋友參加,請儘速代為報名。報名時請告知兒童的年齡,以方便安排合於兒童年齡的活動。

活動說明:
由於學校的教育大多是教導學童認知外在的事物,而沒有教導孩童認識自己內心的世界。當家長若認為小孩子不聽話」而予以懲治,其實並沒有真正解決問題

夏令營活動的內容,並不侷限於佛法的教導,而是讓小朋友有機會學習到如何認知自己的內心,瞭解外在的世界與內心的關係,進而減少自己的煩惱,還有學習如何與他人相處、合作。

活動期間,請家長準時接送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讓他們能完整的接受及學習老師教導的內容。

即使您無法參與此活動,但仍可隨喜參贊冷氣水電支出等費用,以及兒童的餐點、教材費,與小朋友結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