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2018/10/2金剛經四句偈講授སྐར་མ་རབ་རིབ་མར་མེ་དང་…




金剛經四句偈講授སྐར་མ་རབ་རིབ་མར་མེ་དང་…

開示師長:切搭格西

日期:2018/10/2週二晚間7 (僅一堂)

地點:經續法林  台北市八德路38112F之一

電話:(02)2577-0333

 

說明:

蔣巴索南格西自201810月份返鄉三個月,於20191月回台,因此經續法林10-12月的課程及活動是由切搭格西代理。

為了不使弘法課程因不同的師長開示而造成銜接不易的困擾,因此由蔣巴格西開示的弘法課程:中觀寶鬘論、現觀莊嚴論、心類學、密續地道,這四門課程暫停三個月。


法門介紹:

藏傳佛教在弘法前的課誦,通常會唸誦《三常誦》(釋迦佛讚),其中有一偈:「如星翳障或燈火,如幻朝露或水泡,如夢閃電或雲彩,有為法應如是觀。」即是出自《金剛經》四句偈。

這四句偈揭示出佛陀教法的核心──空性見。自古以來,大乘佛教的祖師大德們對於這偈頌,有甚深的體悟。

敬邀諸位大德聽聞殊勝之法。遠距學員可於youtube輸入「台北經續法林」,即可搜尋及觀看,或按下面標題進入觀看。


20181002金剛經四句偈講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