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2018/8/18度母破陣法會(在台中釋迦牟尼佛中心聯合主辦)




度母破陣法會–在台中中心舉辧
主法師長:FPMT師長  切搭格西、諾布格西、蔣巴索南格西

法會時間:2018/8/18(週六) 上午10:30-12:30
法會地點:台中釋迦牟尼佛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301)

法門利益度母破陣法是較為大型的法會,除障威力強大。尤其對於過去生以來由於造作不善業,或做出讓世間鬼神不悅之事,致使這些鬼神因瞋恨而來傷害我們的生命或奪取我們的財物。此法門借由修法以及施予令這些鬼神悅意之物,以償還冤債,迴遮鬼神的傷害。

注意事項經續法林將租遊覽車前,若欲搭車者,需事先登記,額滿為止。
8/18上午7:30於經續法林樓下發車,逾時不候。當天經續休館一天。
由於台中釋迦牟尼佛中心即將於9月底搬遷,所以此次的法會是FPMT台灣三中心齊聚在旱溪西路共同之修法的最後一次,之後台中中心即將打包整理,所以歡迎學員儘可能參加。

法會當天有供燈及填寫消災牌位,請洽台中中心(04)2436-4123
登記於台北搭車者,請洽經續法林(02)2577-0333,敬請隨喜贊助車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