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2018/2/17-21神變節誦經活動

農曆新春暨神變節期間  《小品般若》誦經共修

誦經日期:2018/2/17-21下午2-4點,每天兩卷,共計五天誦滿一部。

活動地點:經續法林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 8112樓之一


《般若經》有廣中略三部,在藏傳典籍中,廣品為《十萬頌般若經》,中品為《兩萬五千頌般若經》,小品為《八千頌般若經》。在漢傳典籍中,廣品為《大般若經》六百卷,中為《摩訶般若經》二十七卷,略為《小品般若經》十卷。

誦經功德:

以信心受持讀誦,這本身就是善根福德因緣。縱然經義不容易明瞭,但藉由誦持不懈,其義自然能逐漸明白;而且愈探究,其義愈深,愈探究愈覺得奧妙。即使終身讀誦,玩味經義,終無止境。這就是佛經之所以甚深、奇特,而持誦功德之所以殊勝之處。

達賴喇嘛尊者最近一直強調觀修空性,因此若能一面唸誦,一面思惟其義理,種下了悟空性之種子習氣,同時可供養上師本尊。

在神變節期間,所作善行皆增長一億倍,因此能輕易累積廣大福德,尤其是空性之證悟。

敬邀參加誦經,亦歡迎供燈
共修福業,當今 來世,永作善因,同登妙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