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2021/11/11起 歳末藥師佛消災解厄除障法會

 


歲末藥師佛消災解厄除障法會

20211111日至1229 (圓滿日為宗大師涅槃紀念日) 49

 

鑑於近日世界局勢動盪不安、全球疫情嚴竣,為令無數有情脫離眾多苦難,以及為高雄城中城大火之亡者去除此種惡業障礙,經續法林發起為期49天的「歲末藥師佛消災解厄除障法會,每日修持《藥師佛儀軌》及《金剛經》,並如經中所述,於49日期間晝夜不斷供養49盞之燈明、淨水、鮮花、熏香、淨食和七彩旗幡,並將此功德迴施法界一切有情。

 

l  每天下午2:304

l  若遇中心每月固定之法會,諸如度母薈供、上師薈供、十六羅漢,除非特別註明不同時段,否則大致上是在藥師佛法會之後,接著修持。

l  12/3為上師梭巴仁波切壽誕,當天加唸《無量壽智經》。

l  圓滿日為宗大師涅槃紀念日,當天還有上師薈供及廣大燈供。

 

藥師佛法門的利益:《藥師七佛經》及儀軌裡面,宣說藥師七佛的名號、本願功德、國土莊嚴、善巧方便、差別之相,能令聞者業障消除,乃至菩提得不退轉。

誦唸金剛經: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得知高雄城中城大火,特別慈悲指示,為這些亡者誦唸500部的《金剛經》,以去除他們的惡業障礙,來世不再遭遇此種違緣。

供燈說明:此次供燈是除了琉璃光明燈為獨立大燈,其餘之燈為合供燈為大燈。

 

法會參贊表:

姓名:

收據號碼:           日期:

琉璃光明燈(獨立大燈)

NT$20,000 x    

NT$

供燈名單填寫處:

(生者與亡者不可同一盞燈)

智嚴光明燈(NT$2000)

(合供成大燈)

NT$

妙行光明燈(NT$1000)

(合供成大燈)

NT$

隨喜供燈(費用隨喜)

(合供成大燈)

NT$

供僧

功德金隨喜

NT$

參贊消災牌位

功德金隨喜

NT$

參贊法會花果、供品

功德金隨喜

NT$

放生

功德金隨喜

NT$

贊助道場等各項支出(諸如

水、電、網路、課程翻譯費)

功德金隨喜

NT$

                                               總計NT$

消災名單:(不是超度名單。若想為亡者累積福智二資糧,可以用供燈方式,或者贊助花果、供品等)

  

 

 

   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 81 12 樓之一 電話02-2577-0333  傳真02-2577-0510

帳號名稱: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劃撥帳號:18812150

ATM轉帳:華南銀行008中崙分行                                  轉帳帳號:116-20-041-7796
 (轉帳後請傳真或e-mail或來電告知末四碼、姓名、金額、用途、收據地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