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2020/7/6尊者祝壽法會及持誦六字大明咒活動



達賴喇嘛尊者祝壽法會
主法師長:諾布格西、蔣巴索南格西
法會時間:2020/7/6週一上午10:00
法會地點:經續法林 (02) 2577-0333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8112樓之一

達賴喇嘛尊者壽誕為76日,經續法林今年的祝壽法會是在壽誕正日舉辦。

於法會中,設有廣大供品,包括供花等,歡迎隨喜參贊或打齋,與大眾結緣,累積廣大福德,難得機會,敬請珍惜把握。

今年除了向尊者法照獻哈達,以及唸誦尊者的長壽祈請文之外,格西還引用及講解尊者說法中經常提到的一些偈頌,並帶領大眾觀修這些偈頌。


再者,為了為響應達賴喇嘛尊者辦公室鼓勵各方持誦六字大明咒至少上千遍,以祈求全球人類平安度過這次疫情,並祈願尊者法體安康、長久住世。因此當天下午為共修六字大明咒,敬邀大眾參與持咒。

祝壽法會及持咒活動時間表如下:
10:00-10:10 禮拜、獻哈達
10:00-10:40
講解尊者弘願
10:40-11:00
靜坐禪修弘願
11:00-11:15
續講尊者弘願
11:15-11:30
靜坐禪修弘願
11:30-12:00
唸誦尊者長壽祈請文
12:00-14:30
午齋&換百供水
14:30-16:30   
共修六字大明咒

另外,FPMT(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為了響應尊者辦公室之建議,而發起持誦六字大明咒累計活動,短期目標為76日前完成一百萬遍六字大明咒,長期目標為一千萬遍六字大明咒,以迴向尊者長久住世,同時迴向新冠疫情消弭、全球人類平安度過此疾疫。

若您願意參與持咒累計,請將持咒次數於每週日上網填寫,表單會自動將您每週的咒數加總。填表網址如下:

持咒活動累計至一千萬遍截止。
祈求尊者長久住世,疾疫消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