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2019/5/25 & 6/8-9曼達講解 暨 萬遍曼達二日共修




薩嘎達瓦殊勝月活動   曼達講解 暨 萬遍曼達二日共修
教授暨主法師長:蔣巴索南格西

講解日期:2019/5/25週六下午3(請自備曼達以便實際操作)


共修日期:2019/6/8-9 (端午連假) 週六至週日,每天四座香

萬遍曼達作息時間表
10:00-11:00第一支香
11:00-14:00
午餐、供水、休息
14:00-15:00
第二支香
15:00-15:30
休息
15:30-16:30
第三支香
16:30-17:00
休息
17:00-18:00
第四支香

說明:
v 此次萬遍曼達二日共修,是在薩嘎達瓦殊勝月期間,所累積的福德能增長一億倍。
v 為了進行曼達共修,中心特地安排了一堂曼達的講解,歡迎聽聞。尤其是要參加萬遍曼達共修者,更應聽聞。
v 獻曼達是四加行之一,曼達盤的直徑不可以小於自己吃飯的碗。有了曼達盤及其內容物之後,首先要淨化,然後才可以獻供。藉由觀修、獻供及祈請,能累積廣大福德。
v 如果只是結曼達手印,那是供養,不是獻曼達。
v 不論您是否參加共修,皆可在這期間供花、供果、供燈等,累積廣大福德。

法門利益:
v宗喀巴大師獻了一百零八萬次曼達,而成就菩提道及二次第的證量。如果你想要悟道,應當每天向上師獻曼達。因為上師的寶身能夠在頃刻間賜與大樂。一切證悟均仰仗上師。向上師獻曼達,好比請求國王幫忙之前,先獻上禮物。能否當生成佛,取決於你和上師的關係。
v獻曼達是以內心緣整個宇宙:所有的星球及世界,所有的受用物,特別是自己非常貪執的對象,諸如身體、財產及朋友。這一切都供養給資糧田。最善巧的供養是供養品質最好、數量最多的東西,同時要儘量觀想得很清晰,這樣你就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造下廣大的功德。
v獻曼達所造之功德多寡,取決於能否清晰、廣大地觀想曼達祈請文之各項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