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2020/2/24-3/9神變節精進閉關



神變節&藏曆新年 精進閉關 & 供大燈活動
領關師長:蔣巴索南格西、諾布格西
日期:2020/2/24週一至3/9週一 (15)
全程閉關者需報名 (不需住宿)
隨喜參加者,若需午餐,亦需報名

由於達賴喇嘛尊者鼓勵持大眾誦六字大明咒及學習《入行論》第6(安忍品)以及第8(禪定品),尊者本身持誦六明咒至60萬遍,因此格西建議於神變節功德能增長一億倍之殊勝日,大眾進行精進閉關,持誦六字大明咒,格西亦於各座開示《入行論》。
我們這一生能夠精進修行的時間其實很少,若未藉由佛陀的殊勝功德增長日,努力進行精進修行,實在難以消除無始以來所累積的惡業。再者,安忍及禪定通常是我們最需要修持的。在修持之前,當然要先瞭解其內容,才可能正確無誤地修持。

閉關作息表:
9:00-11:30 第一座:《入行論》教授、上師薈供結合六加行、上師觀音無別相應法
(第一座中間若有休息,則分成兩座錄製,因此當天算為五座)
11:30-13:00 午齋、供水、自修
13:00-14:00 第二座:獻曼達、大禮拜或行禪或薈供日共修
14:00-14:30 自修
14:30-16:00 第三座:《入行論》教授、上師觀音無別相應法
16:00-16:30 自修
16:30-18:00 第四座:《入行論》教授、上師觀音無別相應法、迴向

閉關用《觀音上師無別相應法》以及《入菩薩行論》,請按此處二典籍的名稱連結。

喇嘛梭巴仁波切於2020/2/26指示,台彎弟子要唸誦《黑文殊咒》、《金剛鎧甲咒》兩個咒,以及《薩迦除疫祈禱文》,以努力止息冠狀病毒疫病因此於閉關期間,加唸除疫祈禱文及兩個咒語。此二資料亦請按其典籍名以連結。這些皆是放在「佛典&法門利益」項目內。

閉關各支香之視訊連結:
1天:2020/2/24第一支香(開頭未錄到)







8天:2020/3/2第三支香 (度母薈供)

9天:2020/3/3第三支香 (《入行論》第6品講解完畢)
9天:2020/3/3第四支香 (《入行論》第8品開始講解)

10天:2020/3/4第三支香 (上師薈供)





15天:2020/3/9第四支香
閉關圓滿


參贊表:不論是否參加閉關,皆可參與供大燈活動,並徵求護持閉關之功德主。

神變節 供大燈活動
贊助款
供燈姓名:
(例如 1.王大明合家及眷屬眾)















神變節及閉關參贊總功德主,贊助10萬元。
包括:佛前大燈、供花、供品、贊助弘法經費等。
NT$
神變節及閉關參贊功德主,贊助5萬元。
包括:佛前大燈、供品、贊助弘法經費等。
NT$
1.釋尊神變殊勝光明大燈
贊助1萬元。獨立燈
NT$
2.神變節滿願大燈
=合供燈,贊助滿5仟元。
NT$
3.神變節如意大燈
=合供燈,贊助滿35百元。
NT$
4.神變節平安大燈
=合供燈,贊助滿25百元。
NT$
5.神變節隨喜供燈,合供燈。
NT$
6.隨喜贊助神變節及閉關供花、果、燈等。
NT$
7.贊助道場弘法經費(包括翻譯費、打齋等)
NT$
金額合計
NT$

經續法林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8112樓之1   電話 : 02-2577-0333  傳真: 02-2577-0510.
E-mail : jinsiufa@ms3.hinet. net    落格:http://jin-siu-far-lin.blogspot.tw
郵政劃撥帳號:18812150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ATM轉帳:華南銀行008中崙分行/ 帳號116-20-041-7796 (轉帳後請傳真或來電告知末四碼、轉帳日期、金額、姓名、收據地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