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2020年佛陀四大殊勝日 菩提迦耶百萬供燈活動


每年佛陀四大殊勝日
菩提迦耶正覺大塔百萬供燈活動
2020年新增兩項供養活動

佛陀四大殊勝日,2020年供燈日期:
藏曆新年、佛陀神變節15天:                                                   2020224日-3月   9   
薩嘎達瓦(佛陀誕生、成道及涅槃日):                       20206月    4   日-6月   6   
佛陀初轉法輪殊勝日:                                                                       2020年   7月   23  日-725
佛陀天降殊勝日(佛陀從忉利天返回人間日)202011月   日-11月   8  

活動內容:
1.供燈:菩提樹下及菩提迦耶的根院(Root Institute)之燈供法會,謹遵照怙主上師 喇嘛梭巴仁波切特別編撰的供燈儀軌舉行。

FPMT在菩提迦耶正覺大塔供燈之部分圖片。

FPMT在菩提迦耶正覺大塔供燈之部分圖片。

FPMT於菩提迦耶的根院在佛陀殊勝日的燈供。

2.風馬旗:百萬燈供期間,大塔周圍將掛滿數百面風馬旗。


 3.法會:同時亦恭請達賴喇嘛於菩提迦耶尊勝寺的僧眾,在菩提迦耶寺院及菩提樹下,修無數次的:
      ※度母薈供
護法薈供
上師薈供

4.今年新增兩項供養活動:
(1)資助慈氏圓滿教育學校:慈氏學校是根院的社會福利專案之一,提供給菩提迦耶之貧困及邊緣家庭的孩童就讀之免費高中。該學校創始於2012年,當時有62位學生,目前已增加到306位學生。
201812月,慈氏學校學生於達賴喇嘛尊者法會
唱誦《心經》之後,與尊者合影。

(2)供花:在大菩提塔,用上千朵美麗的花朵以及花瓣舖陳出莊嚴巨大的壇城。



 法門利益:佛陀殊勝日所做任何善行,功德增長一億倍。尤其是時節殊勝、地點殊勝、發猛力菩提心的意樂殊勝,隨喜供燈、懸掛風馬旗及贊助法會等對三寶所行的供養,將可為累積不可思議的功德,造作未來世獲得善趣、解脫、利他、成佛等種種安樂之因。

迴向:會誦唸所有參加功德主及迴向者名單,並代為做廣大的迴向。
祈求全世界及兩岸和平、暴力消弭、戰禍止息,所有地震、水災、火災、颱風、饑饉、瘟疫等天然災害平息;迴向一切亡者,尤其是一切災難中不幸傷亡罹難者,當下解脫除大怖畏、往生得以令他們證佛果的淨土;
祈願法王 達賴喇嘛尊者、怙主上師 梭巴仁波切及所有具德有恩的上師健康長壽、長久住世,令法輪常轉、正法久住,法界有情離一切苦、得究竟安樂。

 
 
 
供燈           350
NT$    1,000
1.此金額由護聯會統一制定。
2.各中心學員贊助供燈、法會及風馬旗等須匯至國際辦事處的贊助款,除實際點燈、法會支出之外,結餘將贊助怙主上師 梭巴仁波切功德撲滿功德金、贊助及根院的社會福利專案之用。
供燈        1,000
NT$    2,000
供燈        3,000
NT$    4,000
供燈        7,000
NT$    8,000
供燈       21,000
NT$  20,000
供燈     100,000
NT$  80,000
供養法會(一場)
NT$    1,400
供養風馬旗(每一組)
NT$    1,200
資助慈氏圓滿教育學校
隨喜
供花
隨喜
注意事項:供燈法會隨喜功德金為代收款項,無法開立正式收據。敬請見諒

贊助人姓名:            
聯絡址:                                          
贊助人電話:(手機)09                      (電話)                          
E-mail:                                
迴向名單(填寫姓名字跡須工整,迴向名單請以閤家填寫,英文姓名必須填寫。)
中文                                         
英文                                                                           
(若為亡者,請註明)

登記參贊梯次:
□第一梯次截止日:2020217日。
□第二梯次截止日:2020528日。
□第三梯次截止日:2020716日。
□第四梯次截止日:20201030日。

參贊項目:
1.廣大供燈Extensive Light offerings (盞數:______),費用:NT$_________

2.特別法會Three special pujas,費用(一場)NT$1,400

3.風馬旗blessed prayer flags,費用(一組)NT$1,200

4.慈氏圓滿教育學校(Maitreya Universal Education School),費用:NT$_______

5.供花Flower offerings,費用:NT$_______

總費用:NT$______________

繳費辦法:填妥供燈法會參贊表後,
1.
請親至中心,繳交隨喜功德款及參贊表。
2.請至郵局用現金袋(註明"菩提迦耶供燈")連同參贊表一併寄或傳真至經續法林。
3.經續法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1號12樓之一       電話:02-2577-0333      傳真:02-2577-0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