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止息火災之勸誡


由於喇嘛梭巴仁波切的英文開示相當豐富,而翻成中文的資料卻寥寥無幾,因此陸續將英文網站的一些簡短開示翻譯出來,希望能對華文同修有所助益。


====================================


1. 喇嘛梭巴仁波切勸誡如何消除火災


2018年,喇嘛梭巴仁波切繞行美國華盛頓州阿彌陀佛淨土中心的
藥師佛像。(羅桑謝拉法師攝)

澳洲經歷前所未有的最嚴重火災季節,影響到成千上萬的人以及無法計數的動物。

喇嘛梭巴仁波切給予勸誡在幾種場合進行修持,以便消除火災以及保護免受火災,此可見於《消除火災的法門及勸誡》(譯者注:未譯成中文)。此勸誡包括指示要修藥師佛法門、大白傘蓋法門、聖大日如來心咒、地藏法門、觀音法門,還有更多。


你可找到仁波切在2017年於加州野火給予簡短的勸誡之附加指示。於耶喜喇嘛智庫亦有「仁波切對於火災的勸誡」(譯者注:未譯成中文)

2019年,於美國華盛頓州野火之後,阿彌陀佛淨土中心之
受影響地區內,發現了鹿朋友。(羅桑謝拉法師攝)

(FPMT英文網站於2019.12.25發布之喇嘛梭巴仁波切的教誡,2020.1.18中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