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2019/11/30寶瓶修法



一年一度的 寳瓶修法

主法師長:蔣巴索南格西、諾布格西聯合主法
法會日期:2019/11/30週六上午10點半

注意事項:
1.若您的寶瓶要參加一年一度的修法加持,最遲於11/29之前,將寶瓶及您去年供養寶瓶的供品盒一併送達中心。因為格西要在法會之前,先將供品盒內的食物類更新包括更新供品盒內的八供物品等(更新物品之費用請見海報下方之說明),非食物類則是重新加持。寶瓶及供品盒必須貼上各人的名字,以免混淆、領取時拿錯。
2.參加法會者,當天必須茹素,而且衣著要艷麗。
3.寶瓶修畢,最好當天能安奉,因為修法當天是供奉寶瓶的吉祥日。

說明: 
寶瓶是藏傳佛教的特殊珍寶,如法製作的寶瓶能散發強大的招財納福能量,並能招納地、水、火、空、風五大及財寶、壽命、福德、智慧之精華,具有殊勝的加持力。家中供奉寶瓶如同供奉佛像一樣,可以加強一個家宅正能量的氣場,并能修補處所地基不祥,及一切財物、精華的耗敗損失,增長壽命、福德、智慧、權勢,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上的受用,具有不可思議大功德利益。

寶瓶的功德作用: 
凡是敬奉財神,並且效法財神發菩提心利益眾生的人,求財富並不違背修行的原則,因為修財神法是為了具足無量財富,以便利益無量有情,讓貧苦的有情衣食無虞。重要的是:擁有財富的同時,還要奉行布施、持戒。如果不持戒,便會因為貪心而不滿足,反而造下種種過患。

依据傳統的寳瓶修法方式,當我們請寳瓶回家時,寳瓶應安置在寳瓶櫃裏,寳瓶櫃裏盛满各種各類的供品,每年按時邀請法師們到家中主持寳瓶修法,或者參加中心的年度寶瓶修法,以淨化過去曾造做的慳吝罪障並增補其招運能量,令寳瓶恒常保持盈满的聚財納福及長夀加持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