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21聖地掛風馬旗

 

 


2021祈願好運連連!!

五色風馬旗飛揚於尼泊爾聖地

 

在西藏祈福的方式許多種,於高處懸掛風馬旗能令人運勢高漲是其一。懸掛風馬旗作用是;高山上強勁的風,鼓動經幡飛揚,飄送每一個咒語加持到風可觸及角落、人、物等利益無量眾生,懸掛者因此累積功德。

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有些聖地無法前往,因此2021年的風馬旗改在尼泊爾的聖地,包括缽答那大塔、斯瓦揚布大塔等聖地。

缽答那大塔又稱為滿願塔,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提到:當你第一眼看到缽答那大塔,要立刻發願,那些願望將會實現。

斯瓦揚布大塔又稱為自生塔,據說於尸棄佛住世時,在大塔的底層,有一朵自生的水晶蓮花塔。為了保護此自生蓮花塔,而在其外面蓋了佛塔。

為事業、為工作或學生為了考試順利可多參加風馬旗的懸掛。

即日起2021/2/28   詳情請洽經續法林

卷數請依上圖資料。

經續法林(02)2577-03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112樓之一
交通:捷運綠線小巨蛋站3號出口,右轉北寧路,走到底,左轉八德路。總共步行約5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