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2019/11/19佛陀天降殊勝日 一日精進共修




香煙裊裊昇忉利  千花朵朵迎釋尊
佛陀天降日  一日精進共修法會
法會日期:2019/11/19(週二) 上午6:00-晚間9:00 (請事先報名)

殊勝日說明:
佛陀為報答母恩,於是到忉利天為母親以及忉利天眾說法三個月,而於藏曆922日返回人間的殊勝日。這是佛陀的四大殊勝日之一。

由於佛陀的恩澤,於佛陀的四大殊勝日當天,所造任何善業皆增長一億倍。

為了善用殊勝日迅速累積福德、智慧二資糧,因此自清晨6點起受持大乘八關齋戒,當天並有一整日的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再者,經典中提到,共修之福德是共修者每人皆得到大眾所修福德之總和,因此於殊勝日精進共修,其福德不可思議。

活動內容:
6:00-7:00       八關齋戒、早課        8:00-9:30   誦《金光明經》
10:00-11:15   煙供、供千花,       11:15-14:30 午齋、換百供水、清洗佛塔、繞轉經輪
14:30-17:00   誦《僧伽吒經》        17:00-19:00 藥石、清洗佛塔、繞轉經輪
19:00-21:00   心經講解

法門利益:
受八關齋戒:能清淨持守一日一夜的八關齋戒,能種下出世善根,且不墮入三惡道。
煙供:可增長福德與智慧二資糧,消除違緣障礙的殊勝法門。
供燈:其福德之大,不是聲聞、緣覺所能了知,只有佛才能夠通曉。
供花:能淨除我們所有負面的業力與習氣,幫助我們克服情緒化的想法,獲得較好人緣。
供水:水是最容易取得,所以供養清淨的水具有八種功德,且比較不會產生執著。
轉經輪:每轉動它一次,就等同於持誦了轉經輪內那麼多的咒。
清洗佛塔:是淨除惡業障礙的方法之一,同時也能累積廣大福德資糧。
誦僧伽吒經:此佛典極具威力,能使我們迅契入菩提道。

徵求參贊法會功德主,請洽經續法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