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0181202圓燈法會&上師薈供


主法師長:切搭格西、諾布格西
法會日期:2018/12/2週日上午10
法會地點:經續法林

說明:
感恩格魯派的創始人 宗喀巴大師,於此娑婆世界開示清淨無誤的佛陀教法,包括最高的中觀應成派空性正見,以及依阿底峽大師的《菩提道燈》而撰的菩提道次第廣論、略論等,使我們能夠接受佛陀正法的法乳。

法門利益:
宗大師圓寂紀念日為藏曆1025日。喇嘛梭巴仁波切說過,在此殊勝日可以做很多的修法及累積福德,而主要的修法則是上師薈供。
修上師薈供能令諸佛歡喜,累積福德,又能令所受的戒體清淨,易得空性智慧。因此經續在這殊勝日,舉辦上師薈供、供燈會及誦唸相關儀軌。歡迎大眾闔家蒞臨。

燈供利益
在《首伽長者業報差別經》中,佛陀開示:『若有眾生奉獻施燈明,得十種功德;照世如燈、隨所生處肉眼不壞、得於天眼、於善惡法得善智慧、除大滅大暗、得智慧明、流轉世間,常不在黑暗之處、具大福報、命終昇天、速證涅槃』。

圓燈節法會照片 (請按此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