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2018/11/22寶瓶法會




一年一度的寶瓶法會


主法師長:切搭格西、諾布格西
法會日期:2018/11/22週四上午10
法會地點:經續法林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112樓之一


經續法林 供養寶瓶及參加修法之注意事項:

 供寶瓶之利益:
修寶瓶的目的是淨化過去所造的慳吝罪障並增補招運能量,令寶瓶恆保盈滿的聚財納福及長壽的加持力。
當自己有足夠的財力、福德,能更有利於幫助其他的眾生,而不是僅為了增加自己的財勢,這是修寶瓶的真正用意。

  供寶瓶之注意事項:

如法製作的寶瓶能散發強大的招財納福能量。寶瓶需安置在密閉的寶瓶櫃內,櫃內應盛滿各種豐盛的供品,且供品需能放置一年者。

切搭格西對供養寶瓶之細節非常強調,因此參加寶瓶修法者需注意下列事項:

1.供養寶瓶者若能親自參加寶瓶法會尤佳,且於當天把寶瓶、去年的供品盒、若自備之今年新供品一併帶來中心。(請於物品上貼擁有者之姓名,以免弄錯。)

2.請勿事先把舊供品從供品盒取出,而是於格西修法後,經續將為您當場更換新供品。

3.當天需吃全素,供養寶瓶之供品亦須全素,不可含蔥蒜蛋製品。

4.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曾提:參加寶瓶法會者當天之衣著勿過於黯淡。

5.供養寶瓶之供品若需要經續法林代購,請於11/10之前登記。今年經續代購之寶瓶供品內容豐盛,數量有限,請早登記。(另見下面的補充說明)

6.應參加每年舉辦的寶瓶修法並更換供品,以淨化過去所造的慳吝罪障並增補招運能量,令寶瓶恆保盈滿的聚財納福及長壽的加持力。

7.寶瓶修法當天,乃是安奉寶瓶之吉祥日,應於當天修法後,將寶瓶請回。

8.安奉寶瓶時,寶瓶之正面(五色繩頭的方向為正面)勿朝向北方及自己住宅的大門。

  經續法林今年代購之寶瓶供品內容如下:

1.八供:水、水、花、線香、酥油燈、塗香、各種食物(包括三白三甜、五穀、紅豆、綠豆、黃豆等)。

2.殊勝供品:
帆船(願利生事業一帆風順)、
汽車(願利生所行迅速)、
房屋(願人人得庇護所)、
珍珠(願視上師如如意寶)、
永生花(祈願花開見佛)、
香水(願眾生離諸熱惱)。

經續代購之供品示意圖如下,內容視採購情況調整,無法一模一樣。
  

寶瓶供品每組1800元,請於11/10之前登記。由於供品採購不易,因此數量有限,請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