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2018/7/16佛初轉法輪日法會(修正)





佛陀初轉法輪殊勝日法會
FPMT在台三位格西聯合主法

主法師長:切搭格西、諾布格西、蔣巴索南格西
法會時間:2018/7/16週一上午9:00-12:30
法會內容:上師薈供廣軌 並以美味佳餚供佛

釋迦牟尼佛是佛教的創始者,也是佛教徒的根本導師,所以稱之為本師釋迦牟尼佛。由於佛陀開示教法,轉動法輪,饒益無量無邊的有情,對眾生的大恩不可言喻。
在這初轉法輪殊勝日修上師薈供廣軌,憶念釋尊的恩澤,以及歷代傳承師長綿延不斷的法乳滋潤,具有重大意義。
中心每月共修上師薈供,大約兩個小時;但這次是修廣軌,其內容廣大,修法時間較長,需要三個半小時,所以從上午9點開始修法。

於法會圓滿後,進行齋僧。這是FPMT所訂的齋僧日,感謝FPMT組織的所有僧眾一年的努力。若您不克前來參加,歡迎隨喜贊助齋僧款項、供燈或贊助道場,共享法會功德。期望您能護持道場,令正法久住。

此次有幸邀請到昂旺札巴格西(經續法林二十年前之常駐老格西)共同主法,修《上師薈供》廣軌,並且參與應供齋僧。老學員們可以再次見到札巴格西,於佛陀殊勝日歡聚一堂,隨喜贊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